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阶段,开新帖

23-10-09 02:03 7868次浏览
花非花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假期比较长,假期我基本上都是放空自己为主,很少关注交易的事情。既然定下了10月开始全新的阶段,其实也就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了。A神曾经说过:交易很简单,只要学会等,交易很困难,没人愿意等,所以,我的全新阶段,就是做一个愿意等的人。
节前最后一天,情绪很一致,所以明天并不适合去做情绪接力了,节前入手的标的明天偏兑现为主,目前的阶段,龙头捷荣断板,明天看承接及反馈情况,目前捷荣周期的中位股,例如华映,荣联,恒为,中贝,金马,常山,翠微等等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即便断板都走了反包的路径,说明节前的情绪是非常不错的。亏钱效应一般都是从中位股开始的,所以判断这波的情绪,盯好这几只中位股就好了,特别是常山作为300最强的抱团标,节前最后一天走了放量大幅度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的走势,明天的承接是我们观察情绪的重要标的。
所以明天不适合接力,要注意观察中位股的走势,从周期的角度,捷荣断板,明天是否能反包是判断是否进入第三周期的重要标志,主观上个人倾向于捷荣进入第三周期。所以操作策略上来说,个人偏向于两个方向,第一,明牌龙头捷荣的低吸高抛,利用龙头筑顶阶段的振幅获取收益,但是仓位要进行控制,第二,龙头筑顶,留意低位可能出现的补涨,补涨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要谨慎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才济济啊

23-10-13 16:31

0
情绪大师
木每寿

23-10-13 16:23

0
昨天已经卖了
独智行者

23-10-13 16:15

0
你可以对照一下中马传动那波连板
花非花落

23-10-13 16:04

1
边走边看吧,这个不知道了
花非花落

23-10-13 16:04

2
昨天涨是预期内的,今天能不能继续涨不知道,就换了更强的硕贝德
花非花落

23-10-13 16:03

2
兄还没搞懂情绪……
冀州矩子

23-10-13 16:01

0
兄在光弘科技做了T吗
冀州矩子

23-10-13 16:00

0
为啥取关光弘科技啊,是因为涨的太高了吗
人才济济啊

23-10-13 16:00

0
打圣龙没懂,昨天汽车板块轮动大涨过了,你早上就不怕汽车板块高开低杀走分歧吗?就因为光洋这个一字吗?确定性还不够高吧
我祈祷

23-10-13 15:51

0
@花非花落 我感觉有希望成为下一个抱团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