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阶段,开新帖

23-10-09 02:03 7874次浏览
花非花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假期比较长,假期我基本上都是放空自己为主,很少关注交易的事情。既然定下了10月开始全新的阶段,其实也就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了。A神曾经说过:交易很简单,只要学会等,交易很困难,没人愿意等,所以,我的全新阶段,就是做一个愿意等的人。
节前最后一天,情绪很一致,所以明天并不适合去做情绪接力了,节前入手的标的明天偏兑现为主,目前的阶段,龙头捷荣断板,明天看承接及反馈情况,目前捷荣周期的中位股,例如华映,荣联,恒为,中贝,金马,常山,翠微等等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即便断板都走了反包的路径,说明节前的情绪是非常不错的。亏钱效应一般都是从中位股开始的,所以判断这波的情绪,盯好这几只中位股就好了,特别是常山作为300最强的抱团标,节前最后一天走了放量大幅度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的走势,明天的承接是我们观察情绪的重要标的。
所以明天不适合接力,要注意观察中位股的走势,从周期的角度,捷荣断板,明天是否能反包是判断是否进入第三周期的重要标志,主观上个人倾向于捷荣进入第三周期。所以操作策略上来说,个人偏向于两个方向,第一,明牌龙头捷荣的低吸高抛,利用龙头筑顶阶段的振幅获取收益,但是仓位要进行控制,第二,龙头筑顶,留意低位可能出现的补涨,补涨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要谨慎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eborKing

23-10-13 23:55

0
早盘我也是怕百花被卡,圣龙开的太高,就打了二板。
冀州矩子

23-10-13 23:37

0
兄是怎么做到可以基本判断情绪拐点了?我也想进步,我也想悟道,教教我呗
冀州矩子

23-10-13 23:09

0
兄开盘就卖掉光弘科技这笔,太牛了,是怎么做这笔交易的呢
好学的小鱼儿

23-10-13 20:51

0
@花非花落 ,你是怎么判断板块还在主升,而不是见顶?
等待黑夜的烟火

23-10-13 19:42

0
想像空间很大,还跟美股共振同步
等待黑夜的烟火

23-10-13 19:38

0
又是大肉,圣龙二封想上,怂了
等待黑夜的烟火

23-10-13 19:35

0
牛,花兄。也是看硕贝德,现在低吸搞的不向下杀一下,不敢买了
冀州矩子

23-10-13 18:11

0
这波,光弘科技跟随的是哪个板块啊
冀州矩子

23-10-13 18:06

0
兄,你当初是满仓进出荣联的吗?好胆识
冀州矩子

23-10-13 18:05

0
次支线是何意啊?支线也分主次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