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捷荣冲高做了减仓处理
4
我不知道了,我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明天修复我走人,除非涨停,后面会继续参与的条件,要有清晰的下沿结构。
4
还要特别强调一点,情绪是情绪,周期是周期,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千万不要混淆。
4
今天早盘冲高处理了常山,低吸了捷荣,其他没出手
4
博弈的是板块龙头超预期表现和板块分歧延续的买点,还有中位股也没有严重的亏钱效应,一切的本质其实就是市场情绪好。剩下就是买点的问题了。
4
4
午盘,短线情绪很好,参与方向就是昨天说的两个方向,高位核心龙头,低位博弈补涨,低位包括新启动的华为新分支。整体的策略就是:要么高位,要么低位,中位作为观察就行。
3
昨天太晚,忘记兄这个问题了。圣龙一字板上来,筹码断层,没有沉淀,11日尾盘有资金出逃,12日深水反核涨停超预期,反核的票它前面出现了
好上好和
卓翼科技,但是次日表现一般,所以圣龙13日正常预期是平开或者低开,但是却强势高开就超预期了,再结合竞价,最关键的是判断出了市场情绪拐点,开盘30秒就直接可以判断超预期了,所以直接打板,所以我的成交时间是9:31,同样,
欧菲光也是这个逻辑。
3
这个问题我明天一起写在技术贴里面吧,也是好问题,明天技术贴的含金量应该比较高,大家得多多支持一下,我今天连夜写出来,大家明天看
3
情绪回暖,一字板买不到,资金自然会选择换手板,情绪好的时候,是可以兼容并包的,情绪不好,才存在卡位。所以我们做短线,要在情绪好的时候做,情绪不好就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