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羡慕兄。加油。
1
个股预期是建立在个股自身的走势基础上的,首先看这只票是否跟随板块走势,若是跟随板块走势就要参考板块走势,若是独立走势就不用参考板块。
0
独食一波A
0
花兄,有个问题,我一直想不明白,就是判断一个股次日预期要不要结合板块次日预期? 比如分歧日一个烂板或者炸板,市场对次日板块预期是强修复,那么这个炸板股次日高开了算是正常预期还是超预期了呢? 也可以反过来也就是修复日上午的一个强板,如果次日分歧,这个股高开但开的不高算是正常预期还是不及预期呢?
2
2
情绪的把控比较抽象,完全看对盘面的感知,所以有不同感觉很正常。这也是情绪拐点难做的原因。
1
一字板的不要乱接……除非情绪特别好的时候
0
本来想买点
赛力斯,和你交流了下,看了下挂单,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