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阶段,开新帖

23-10-09 02:03 7912次浏览
花非花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假期比较长,假期我基本上都是放空自己为主,很少关注交易的事情。既然定下了10月开始全新的阶段,其实也就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了。A神曾经说过:交易很简单,只要学会等,交易很困难,没人愿意等,所以,我的全新阶段,就是做一个愿意等的人。
节前最后一天,情绪很一致,所以明天并不适合去做情绪接力了,节前入手的标的明天偏兑现为主,目前的阶段,龙头捷荣断板,明天看承接及反馈情况,目前捷荣周期的中位股,例如华映,荣联,恒为,中贝,金马,常山,翠微等等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即便断板都走了反包的路径,说明节前的情绪是非常不错的。亏钱效应一般都是从中位股开始的,所以判断这波的情绪,盯好这几只中位股就好了,特别是常山作为300最强的抱团标,节前最后一天走了放量大幅度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的走势,明天的承接是我们观察情绪的重要标的。
所以明天不适合接力,要注意观察中位股的走势,从周期的角度,捷荣断板,明天是否能反包是判断是否进入第三周期的重要标志,主观上个人倾向于捷荣进入第三周期。所以操作策略上来说,个人偏向于两个方向,第一,明牌龙头捷荣的低吸高抛,利用龙头筑顶阶段的振幅获取收益,但是仓位要进行控制,第二,龙头筑顶,留意低位可能出现的补涨,补涨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要谨慎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冀州矩子

23-10-12 13:16

0
up加油,你将是贵州地区继杰尼龟杰哥之后的又一个游资
咕噜咕噜是谁啊

23-10-12 12:49

0
求GJ别弄利好了……妈的 亏的更多
秋实在求实

23-10-12 12:48

0
开盘感觉题材太多了,有风险了。不知道会不会走轮动。
独智行者

23-10-12 12:29

0
拿着不动了,涨上去就跑
花非花落

23-10-12 12:17

1
花非花落

23-10-12 12:16

5
是不是下沿看走势,猜不出来,捷荣连续缩量,最差的情况再来次放量急跌,大跌就是补仓的时候。目前走势还稳,先拿着看看
谁也无风无雨无晴

23-10-12 12:15

0
花兄,常山这个急跌是模式买点吗?
ahaha1

23-10-12 11:57

0
花兄这里是打算继续贯彻龙头震荡低吸吗?今天如果稳住这里也许是他的下沿?
花非花落

23-10-12 11:54

0
看不懂就锚定5日线咯
跟随92科比而来

23-10-12 11:46

0
兄,华力今天大概要怎么处理?大肉到微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