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阶段,开新帖

23-10-09 02:03 7874次浏览
花非花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假期比较长,假期我基本上都是放空自己为主,很少关注交易的事情。既然定下了10月开始全新的阶段,其实也就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了。A神曾经说过:交易很简单,只要学会等,交易很困难,没人愿意等,所以,我的全新阶段,就是做一个愿意等的人。
节前最后一天,情绪很一致,所以明天并不适合去做情绪接力了,节前入手的标的明天偏兑现为主,目前的阶段,龙头捷荣断板,明天看承接及反馈情况,目前捷荣周期的中位股,例如华映,荣联,恒为,中贝,金马,常山,翠微等等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即便断板都走了反包的路径,说明节前的情绪是非常不错的。亏钱效应一般都是从中位股开始的,所以判断这波的情绪,盯好这几只中位股就好了,特别是常山作为300最强的抱团标,节前最后一天走了放量大幅度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的走势,明天的承接是我们观察情绪的重要标的。
所以明天不适合接力,要注意观察中位股的走势,从周期的角度,捷荣断板,明天是否能反包是判断是否进入第三周期的重要标志,主观上个人倾向于捷荣进入第三周期。所以操作策略上来说,个人偏向于两个方向,第一,明牌龙头捷荣的低吸高抛,利用龙头筑顶阶段的振幅获取收益,但是仓位要进行控制,第二,龙头筑顶,留意低位可能出现的补涨,补涨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要谨慎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eauty夭夭

23-10-29 17:25

0
这会在火车上,等回去了慢慢学。沉下心跟着老师的每个精华贴子每次回复都细细品味。谢谢
Beauty夭夭

23-10-29 17:24

0
买了两次积分,只剩下100了,一点心意。感恩遇见感谢您。
Beauty夭夭

23-10-29 17:23

0
嗯嗯,您说的对,所以一定要努力,跟着老师好好学,争取早点脱离亏损开始能赚钱钱,到时候给老师加油报答。
花非花落

23-10-29 17:07

0
我们来股市不是为了不亏而来的
Beauty夭夭

23-10-29 17:01

0
哇哇,花老师好厉害,羡慕,啥时候我可以不亏就好了。
Beauty夭夭

23-10-29 17:00

0
49勒布朗

23-10-16 15:01

0
今天卖飞了
奶爸想暴富

23-10-16 14:28

0
这种一个深度回调下跌就要命
奶爸想暴富

23-10-16 14:27

0
套在文化传媒板块和游戏板块了
冀州矩子

23-10-16 14:26

0
我看花花说的就是Z师说的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