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阶段,开新帖

23-10-09 02:03 7892次浏览
花非花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假期比较长,假期我基本上都是放空自己为主,很少关注交易的事情。既然定下了10月开始全新的阶段,其实也就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了。A神曾经说过:交易很简单,只要学会等,交易很困难,没人愿意等,所以,我的全新阶段,就是做一个愿意等的人。
节前最后一天,情绪很一致,所以明天并不适合去做情绪接力了,节前入手的标的明天偏兑现为主,目前的阶段,龙头捷荣断板,明天看承接及反馈情况,目前捷荣周期的中位股,例如华映,荣联,恒为,中贝,金马,常山,翠微等等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即便断板都走了反包的路径,说明节前的情绪是非常不错的。亏钱效应一般都是从中位股开始的,所以判断这波的情绪,盯好这几只中位股就好了,特别是常山作为300最强的抱团标,节前最后一天走了放量大幅度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的走势,明天的承接是我们观察情绪的重要标的。
所以明天不适合接力,要注意观察中位股的走势,从周期的角度,捷荣断板,明天是否能反包是判断是否进入第三周期的重要标志,主观上个人倾向于捷荣进入第三周期。所以操作策略上来说,个人偏向于两个方向,第一,明牌龙头捷荣的低吸高抛,利用龙头筑顶阶段的振幅获取收益,但是仓位要进行控制,第二,龙头筑顶,留意低位可能出现的补涨,补涨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要谨慎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才济济啊

23-10-12 16:00

1
我觉得捷荣还没走完,今天给了一块糖,让等不及的先走掉,后边再追回来
0
地天反核先锋圣龙?
蒋愚

23-10-12 14:45

0
下午恐慌拿了德恩精工..觉得波动性大,打算套个利
石子路

23-10-12 14:44

0
我准备尾盘买,今天没涨透
种下一棵摇钱树

23-10-12 14:39

0
我冲高走了三分之一,还想着再高再减,结果一下就下来了。
花非花落

23-10-12 14:37

1
大家都成人精了……
我祈祷

23-10-12 14:34

0
@花非花落 冲高减半,回落又加回来了,感觉明天还有个冲高至少
花非花落

23-10-12 14:34

1
哪只?
花非花落

23-10-12 14:32

0
我也没走完,留1成
花非花落

23-10-12 14:26

0
卓翼我是mini试错仓位,没走,看明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