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阶段,开新帖

23-10-09 02:03 7897次浏览
花非花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假期比较长,假期我基本上都是放空自己为主,很少关注交易的事情。既然定下了10月开始全新的阶段,其实也就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了。A神曾经说过:交易很简单,只要学会等,交易很困难,没人愿意等,所以,我的全新阶段,就是做一个愿意等的人。
节前最后一天,情绪很一致,所以明天并不适合去做情绪接力了,节前入手的标的明天偏兑现为主,目前的阶段,龙头捷荣断板,明天看承接及反馈情况,目前捷荣周期的中位股,例如华映,荣联,恒为,中贝,金马,常山,翠微等等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即便断板都走了反包的路径,说明节前的情绪是非常不错的。亏钱效应一般都是从中位股开始的,所以判断这波的情绪,盯好这几只中位股就好了,特别是常山作为300最强的抱团标,节前最后一天走了放量大幅度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的走势,明天的承接是我们观察情绪的重要标的。
所以明天不适合接力,要注意观察中位股的走势,从周期的角度,捷荣断板,明天是否能反包是判断是否进入第三周期的重要标志,主观上个人倾向于捷荣进入第三周期。所以操作策略上来说,个人偏向于两个方向,第一,明牌龙头捷荣的低吸高抛,利用龙头筑顶阶段的振幅获取收益,但是仓位要进行控制,第二,龙头筑顶,留意低位可能出现的补涨,补涨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要谨慎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蜕变

23-10-13 10:09

0
太牛了,遥遥领先,无敌
种下一棵摇钱树

23-10-13 10:08

0
我刚刚还想问你怎么看硕呢,一进二我就盯上了,一直没敢买,操作畏首畏尾
轻装前行E

23-10-13 10:08

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居然进了恭喜吃大肉,,,,,,,,,我,没跟上,痛心啊,我想进的,缺少最后的逻辑,还有一块板子没接上,错过了,
花非花落

23-10-13 10:08

0
我也走了,不等反包了,不亏钱
轻装前行E

23-10-13 10:06

0
一看华为概念以为牛市了,一看大盘,跌将近-1%
gzlindu

23-10-13 10:06

0
别悄悄啊,说出来让大家一起开心
花非花落

23-10-13 10:05

2
没人知道我昨天买了硕贝德
种下一棵摇钱树

23-10-13 10:04

0
卓翼我昨天看好有反包,问了下你有没有走,我尾盘拿了微仓验证思路,还可以。不过我冲高走了,现在还在涨
浪无止境

23-10-13 10:03

0
冰点还是做了捷荣
轻装前行E

23-10-13 10:03

0
卓翼卖飞了,好在华力创通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