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阶段,开新帖

23-10-09 02:03 7881次浏览
花非花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假期比较长,假期我基本上都是放空自己为主,很少关注交易的事情。既然定下了10月开始全新的阶段,其实也就没有必要时时刻刻关注市场了。A神曾经说过:交易很简单,只要学会等,交易很困难,没人愿意等,所以,我的全新阶段,就是做一个愿意等的人。
节前最后一天,情绪很一致,所以明天并不适合去做情绪接力了,节前入手的标的明天偏兑现为主,目前的阶段,龙头捷荣断板,明天看承接及反馈情况,目前捷荣周期的中位股,例如华映,荣联,恒为,中贝,金马,常山,翠微等等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即便断板都走了反包的路径,说明节前的情绪是非常不错的。亏钱效应一般都是从中位股开始的,所以判断这波的情绪,盯好这几只中位股就好了,特别是常山作为300最强的抱团标,节前最后一天走了放量大幅度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的走势,明天的承接是我们观察情绪的重要标的。
所以明天不适合接力,要注意观察中位股的走势,从周期的角度,捷荣断板,明天是否能反包是判断是否进入第三周期的重要标志,主观上个人倾向于捷荣进入第三周期。所以操作策略上来说,个人偏向于两个方向,第一,明牌龙头捷荣的低吸高抛,利用龙头筑顶阶段的振幅获取收益,但是仓位要进行控制,第二,龙头筑顶,留意低位可能出现的补涨,补涨随机性比较大,所以要谨慎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6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智行者

23-10-13 12:28

0
昨天早盘连板情绪到了冰点,后年就开始反核了,就是不知道选什么股好,硕贝德跟光弘这两个如何选到前者呢?
林胜1

23-10-13 12:25

0
昨天跟票 今天吃到肉了学逻辑了 谢谢
花非花落

23-10-13 12:22

2
板块还在主升阶段,龙头直线杀跌,自然是低吸点了
花非花落

23-10-13 12:21

0
花非花落

23-10-13 12:21

0
大家都做得很好啊
人才济济啊

23-10-13 12:13

0
请问花兄,昨天低吸常山就是因为情绪拐头了吗?为什么是吸药呢,怎么知道它今天大概率一定会涨而不是下跌呢?
红色狙击手

23-10-13 12:10

0
今天16点的时候上了硕贝德…看到赛力斯上板,就水下2个点买了德迈仕,捷荣水下,震荡不跌,就低吸了一笔…看到震有科技上板,CPO指数走势也不错,就水下2.5个点低吸了联特埋伏下周轮动…

一直做的光弘今早冲高近7个点清掉了,累计吃了25个点,昨天的荣联今天早盘4个点卖了,结果看着后面一直在均线上面震荡,又在5个多点处买回来了

润和吃了3.5个点清了,蓝英冲高清了亏了1个点不到…

保持持仓5只满仓中…
秋实在求实

23-10-13 11:45

1
硕贝德昨天复盘看见了,今天直接上了,舒服
花非花落

23-10-13 11:32

1
强者恒强
花非花落

23-10-13 11:26

1
是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