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来聊点关于炒G人的故事吧。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搞模式战法的选手又被市场淘汰了一批,喷我的人比去年少了很多,我去年非常喜欢预判点评个股,很多票我一说次日大面备选就有人用各种模式、战法来教育我,这种其实都没啥,就是少数喷得比较奇怪的是,说我资金小三瓜两枣没格局哈哈,这种人我是觉得最好玩的,他们在自己账户金额都还没跨过“小散”level之时,就依靠自认为已经参悟的各路龙头战法来建立起了“鹤立鸡群”的高级玩家心态,我为什么如此断定呢,因为真的有钱人哪有时间上我这儿来喷我三瓜两枣嘛。
我今天翻了翻一个许久没用的东财账户,这个账户2021年3月份创下了我亏损的金额数值记录,截个图给你们看看,彼时我总量也就200多个,这波动幅度,谁还没有过天天满仓猛干的时候嘛。我记得之前给提过一次,我是20年下半年赌对了一把
天山生物活过来的,后面再上下折腾了半年多,才真正主观接受了“慢就是快”的心态,当然我现在的风格,可能是已经跟你们很多年纪更小的朋友不匹配了,我从来不宣扬灌输成功学鸡汤,也没说过我有八年一万倍之类的宏大理想,这一套根本不适合咱们这行,说难听点,大家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赌徒,尤其是那些渴望来此一夜暴富最后盲目亏光的人,根本也配不得苦难二字,世间真正的苦难,可比这种多太多了。
如今的00后资金,生猛的狠,我这个95后已经拿捏不住如今常态的地天和天地板,我不是看不起这些玩法,而是真的觉得,市场进化太快,比我曾经预想的要快,我更加认定自己是不可能一辈子做接力的。而等我真的觉得完全做不了的一天,就是我在此跟各位兄弟们告别的时候咯。
最后,我不是什么天才实盘选手,更不是什么传奇游资,仅作为一个稍微大点的散户,送各位一句话吧。我们能看到的太多东西,都是有人想给我们看的,可以置身其中,但请不要心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