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9日盘前,明天其实难度不小。

23-10-08 23:51 50303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早开头一小时应该是大混战,加上这个假期太长给耍昏头了,所以明早我会多观战会儿,先找找盘感再操作。

假期基本没有新东西,主要还是华为、AI相关,缺点就是节前最后一天都大涨了,没法直接追,等先兑现一波再说。汽车这边赛力斯 销量吹爆,这个方向节前最后一天的预案是有想法的,但是怂了没去赛力斯,坦白讲当天根本没想到资金敢去博弈明牌的赛力斯,还直接50亿干了个涨停,明天合理预期先开在板上,烂不烂就不好说了;AI这里主要还是算力,这里如果要做,那就是头铁恒为科技 ,cpo细分看20cm优先,无论是趋势还是爆发力,这块一直都是20cm更优。

至于其他的分支,华为液冷快充之类的,感觉意思不大。预期差方向,个人可能再临盘做回一次存储芯片减肥药这种,低吸为主。

连板接力方面,先简单回顾一下节前行情的重点,捷荣技术 的二波强度超预期助力节前最后一周投机情绪高潮,精伦电子德恩精工 是情绪补涨的代表,减肥药的常山药业 都有点伴生主线的意思(通常医药一般走主线的对立),总体上节前也说过了,由于情绪高潮在节前,节后可能反而先走波退潮。这里个人主观预判是可能最快周二会引来下一波退潮,捷荣后续、精伦断板后续表现就很关键了,那么这里明天要做接力的话,我看1进2,或者等周二去看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4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424

23-12-04 16:30

0
感觉这段时间这么乱。都是因为跨年妖股这个命题。年底了资金好像都很亢奋。不管有没有板块加持也要往上硬搞。反正拉高了大家吹一吹跨年妖股还是会有人去接
caobaobin

23-12-04 16:25

0
高位不去,大仓位在中公,明天2进3又是腥风血雨,希望能走出来
胖虎zzz

23-12-04 16:17

0
P总引力 明天咋搞 尾盘咋办有点慌
老潮

23-12-04 16:10

0
兄弟,你不适合炒股,你适合写诗
浪迹天涯855

23-12-04 16:08

0
p总,周末有人说信雅达和中广预期一字,大高开我能理解,我想知道为啥是这个一字预期?就是因为带动性?然后资金的共识? 然后明天是不是这两还是预期一字,然后如果封单不及今天算不及预期吗?
环球儿童乐园

23-12-04 16:08

0
周末做功课了,集合就上了
2424

23-12-04 15:59

0
深有同感。节奏真的比以前快了非常多!感觉跟以前比起来做股票越来越需要紧张专注了
牛长道顺

23-12-04 15:56

0
啊,能排进去吗?我昨天晚上排的,然后我早上撤了以为没戏
夜浅

23-12-04 15:55

0
@Powfu  想着他们俩有一个能去2 认知不到家
云深不知处i

23-12-04 15:54

0
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