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9日盘前,明天其实难度不小。

23-10-08 23:51 50291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早开头一小时应该是大混战,加上这个假期太长给耍昏头了,所以明早我会多观战会儿,先找找盘感再操作。

假期基本没有新东西,主要还是华为、AI相关,缺点就是节前最后一天都大涨了,没法直接追,等先兑现一波再说。汽车这边赛力斯 销量吹爆,这个方向节前最后一天的预案是有想法的,但是怂了没去赛力斯,坦白讲当天根本没想到资金敢去博弈明牌的赛力斯,还直接50亿干了个涨停,明天合理预期先开在板上,烂不烂就不好说了;AI这里主要还是算力,这里如果要做,那就是头铁恒为科技 ,cpo细分看20cm优先,无论是趋势还是爆发力,这块一直都是20cm更优。

至于其他的分支,华为液冷快充之类的,感觉意思不大。预期差方向,个人可能再临盘做回一次存储芯片减肥药这种,低吸为主。

连板接力方面,先简单回顾一下节前行情的重点,捷荣技术 的二波强度超预期助力节前最后一周投机情绪高潮,精伦电子德恩精工 是情绪补涨的代表,减肥药的常山药业 都有点伴生主线的意思(通常医药一般走主线的对立),总体上节前也说过了,由于情绪高潮在节前,节后可能反而先走波退潮。这里个人主观预判是可能最快周二会引来下一波退潮,捷荣后续、精伦断板后续表现就很关键了,那么这里明天要做接力的话,我看1进2,或者等周二去看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4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浅

23-12-06 09:46

0
2-3 这么多涨停的 硬是没敢去
胖虎zzz

23-12-06 09:44

0
P总龙版加仓了吗
Powfu

23-12-06 07:44

0
三板以上那么多只,今天的二三板算啥中位股
悉尼宝贝

23-12-06 04:13

0
不是说中位股最危险吗?
2424

23-12-05 23:27

0
说的好哇。果然还是欠缺了思考能力。只看到了大家都看到的东西并没有想到这个东西明天会怎么样做延续
ZDMBYWFW

23-12-05 23:26

0
666666
Powfu

23-12-05 23:22

1
临盘按照最近的审美来选吧,现在没有板块可言,即便是今天的消费,除了惠发食品没有连板股,遍地首板更像是资金做指数避险的套利,所以连今天最强的明天接力都没意思,那其他的就只能临盘看了
老潮

23-12-05 23:22

0
刚刚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抱团资金今天该去的基本上都去了,不敢去的永远都不会去,那么就是一种后继无人的状况,并且明后天肯定有一部分要兑现出来,所以报团票明后天分歧是大概率事件
Powfu

23-12-05 23:06

2
今天圣龙股份的上板,其实我认为是抱团到达巅峰的一个指标,明天会有分歧,这里如果你要考虑高标抱团的话,应该想一想南京商旅这个票的定位,它会不会脱离上面两个,还是先死
2424

23-12-05 22:00

0
那接下来做二进三的会不会不好做哇。大家都去抱团了没人去接低位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