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9日盘前,明天其实难度不小。

23-10-08 23:51 50227次浏览
Powfu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早开头一小时应该是大混战,加上这个假期太长给耍昏头了,所以明早我会多观战会儿,先找找盘感再操作。

假期基本没有新东西,主要还是华为、AI相关,缺点就是节前最后一天都大涨了,没法直接追,等先兑现一波再说。汽车这边赛力斯 销量吹爆,这个方向节前最后一天的预案是有想法的,但是怂了没去赛力斯,坦白讲当天根本没想到资金敢去博弈明牌的赛力斯,还直接50亿干了个涨停,明天合理预期先开在板上,烂不烂就不好说了;AI这里主要还是算力,这里如果要做,那就是头铁恒为科技 ,cpo细分看20cm优先,无论是趋势还是爆发力,这块一直都是20cm更优。

至于其他的分支,华为液冷快充之类的,感觉意思不大。预期差方向,个人可能再临盘做回一次存储芯片减肥药这种,低吸为主。

连板接力方面,先简单回顾一下节前行情的重点,捷荣技术 的二波强度超预期助力节前最后一周投机情绪高潮,精伦电子德恩精工 是情绪补涨的代表,减肥药的常山药业 都有点伴生主线的意思(通常医药一般走主线的对立),总体上节前也说过了,由于情绪高潮在节前,节后可能反而先走波退潮。这里个人主观预判是可能最快周二会引来下一波退潮,捷荣后续、精伦断板后续表现就很关键了,那么这里明天要做接力的话,我看1进2,或者等周二去看2进3。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4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xlinfeng

23-12-13 23:25

0
22222
胖虎zzz

23-12-13 23:22

0
我投双杀
凉风吹肚皮

23-12-13 22:49

0
肯定是gjd出手
2424

23-12-13 22:43

0
阿。不是新高。但是好像法国跟德国人家都走一波了。
凉风吹肚皮

23-12-13 22:41

0
没找到没找到
2424

23-12-13 22:39

0
111。我投护盘护盘。美股又新高了。希望美联储今天晚上的发言good一点
ZDMBYWFW

23-12-13 22:38

0
66666
kkneedme

23-12-13 22:38

0
@Powfu 光头光脚大阴线,绝壁双杀啊。主要我还拿了次新先手,哈哈哈
Powfu

23-12-13 22:34

2
明天投票,金融护盘or情绪指数共振双杀。
kkneedme

23-12-13 22:14

0
哈哈哈,开个玩笑,炒股靠自己,看大家情绪不高,活跃下气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