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3
破5均减仓,破10均清仓,短线持股基本要求,短线不参与震荡,10均有支撑再看
0
量化选,选量化,量化里面把股选,股里面把量化显。
0
就是就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啊。
0
2
操作别这么激进哈🤣,慢一点会稳些、连板票开的太高容易被兑现掉。换手不够分时无承接,杀的太狠就容易被市场抛弃,然后击沉……
2
自动化交易券商现在控制的紧了,对个人来说,一些交易软件简单的触发条件单他们还可以做,现在券商端口很少給个人用户开放了!量化交易并不局限在打板上!个人是永远抢不过专业机构,他们都是用最高端的服务器级
0
0
量化这个东西,我怎么说呢。要是能自动买入就好了,要不然有些板进不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