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量化选股

23-10-08 13:36 9947次浏览
河口残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型:1、首板半路
2、1-2半路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轻描淡写Oob

23-10-18 17:52

0
河口兄 300366 这个股票怎么看?
浙江金城武

23-10-18 17:10

0
河口老师真牛啊
一颗糖心蛋

23-10-18 16:03

0
所以我现在把随手单都戒了
河口残烟

23-10-18 15:54

0
短线一定要留有自己仓位流动性,早盘才是最好的短线买入机会。我大部分10点前完成交易。盘中还要卖票的时候才会盯盘。
一颗糖心蛋

23-10-18 15:44

0
所以把仓位都占了影响早盘竞价操作
悟道投机

23-10-18 15:42

0
于我而言是运气好,归根结底是河口兄的模式牛,感谢河口兄的分享@河口残烟
河口残烟

23-10-18 15:38

1
这个模式是断板低吸、好处是日内性价比高、坏处是没先手,日内发动强度不够次日要走就必须等拉升
河口残烟

23-10-18 15:35

4
这个今天都是卖点,涨停都得砸,除非早盘直接板住才不卖。昨天开盘才是确定性买点 短线皆为套利,千万别黏票,你交易是自己的固定模式而不是股票。挣钱与亏钱都是要符合自己的模型
一颗糖心蛋

23-10-18 15:22

0
我以前东旭这种必做的 ,大单跟进去,现在就没有了这种冲动,只想着手里票已经很多不能再加。。。不过我朋友做低吸是真牛,做一个成一个
一颗糖心蛋

23-10-18 15:15

2
还有点好上好赛力斯拿了几天了,昨天水下低吸了几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