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昨天接近收盘的时候买的,今天没操作
0
这个操作很棒,我在4个点的时候想上,考虑到大盘不好不追涨
0
3000都是用来跳空的😄,只是个心理意义的关口,真正的支撑是2900附近
1
2900-3050-3200 上下150 2900附近是这波的下跌的目标,可能一蹴而就用几天就跌到位会比较难,挣扎着 、盘跌下去,出现第三个下跌动能衰竭缺口,就基本到位了!市场资金需要喘口气呗!不激进,控好仓位,明日周五到了还有个周末政策预期!完全空仓也不现实。做好预案不预判,跟随市场。平均股价是今天第一天创新低 跌破827的低点、k线有止跌回升的形态,修复下跌乖离率
0
明天别做啥一进二了,我被布布说的怕死了



的确有可能的
0
那只能先撤退了。。。彻底回地道里等着。
1
蛋蛋啊!明天直接往2885冲刺怎么办呀!
而且哈,一般来说权重股跌了之后,中小盘会大幅跟跌的。
你看今天中小盘的抵抗样子,接下去的几个交易日不知道抗不扛得住啊!
0
13日出过龙虎
0
哈哈哈 双鹭不是机构盘吗 这个700是小盘呀 他们同样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