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量化选股

23-10-08 13:36 9940次浏览
河口残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型:1、首板半路
2、1-2半路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浮云众生

23-10-25 20:39

0
谢谢河口兄,受益良多。
河口残烟

23-10-25 19:17

0
这可不敢当呢,不能只看到贼吃肉、没看见贼挨打!还在学的路上呢,大家与时俱进,一起进化!
一颗糖心蛋

23-10-25 18:35

0
我下午也拿了点次新20cm的,看明天赚钱效应怎么样
吃盒饭

23-10-25 17:46

1
@一颗糖心蛋 确实有点动静 我埋伏的次新股都回本了 就看后面怎么走了
一颗糖心蛋

23-10-25 17:08

0
河口老师现在超短做的太溜了吧秒杀桃县那些超短老师
河口残烟

23-10-25 16:00

8
卖股其实解决的主要是两个点,什么时间卖,什么点位卖,这里的时间有两重意思。第一重是持股时间,也就是你的操作风格,是超短线,今买明卖,还是波段模式,持有2—3天,3—5天,还是更长周期,这是你设定模式就要固定好的,设定一个周期后就不要更改。第二重就是盘中出局时间,是选择早盘出局,还是等尾盘出局,具体时间范围,都要设定好,当你把时间定了后,你每一次交易的结果就是定值。
河口残烟

23-10-25 15:52

5
模塑这个票的机构模型是的!其他情绪隔日票不及预期或者太慢,都跑的快!不轻易黏票、看上了就得搞出来!短线讲盈亏比还有一个要讲时间成本!

超短交易,最好的结果是:10个买卖中,8~9只品种小赢小亏。基本持平,1-2只品种实现10%~50%以上的收益!
悟道投机

23-10-25 15:43

0
记得河口兄说短线的目标是8~15%个点,还早呢,动了吼一声
河口残烟

23-10-25 15:33

0
模塑没动
浪人浪人

23-10-25 15:28

0
啥700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