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可不敢当呢,不能只看到贼吃肉、没看见贼挨打!还在学的路上呢,大家与时俱进,一起进化!
0
我下午也拿了点次新20cm的,看明天赚钱效应怎么样
1
@一颗糖心蛋 确实有点动静 我埋伏的次新股都回本了 就看后面怎么走了
0
河口老师现在超短做的太溜了吧秒杀桃县那些超短老师
8
卖股其实解决的主要是两个点,什么时间卖,什么点位卖,这里的时间有两重意思。第一重是持股时间,也就是你的操作风格,是超短线,今买明卖,还是波段模式,持有2—3天,3—5天,还是更长周期,这是你设定模式就要固定好的,设定一个周期后就不要更改。第二重就是盘中出局时间,是选择早盘出局,还是等尾盘出局,具体时间范围,都要设定好,当你把时间定了后,你每一次交易的结果就是定值。
5
模塑这个票的机构模型是的!其他情绪隔日票不及预期或者太慢,都跑的快!不轻易黏票、看上了就得搞出来!短线讲盈亏比还有一个要讲时间成本!
超短交易,最好的结果是:10个买卖中,8~9只品种小赢小亏。基本持平,1-2只品种实现10%~50%以上的收益!
0
记得河口兄说短线的目标是8~15%个点,还早呢,动了吼一声
0
模塑没动
0
啥700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