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量化选股

23-10-08 13:36 9936次浏览
河口残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模型:1、首板半路
2、1-2半路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4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河口残烟

23-10-27 11:50

0
咖啡☕️倒在鼠标上、妹啊、周五就要提前收工啦嚒!下单换鼠标、还好不要拼竞价手速了…
一颗糖心蛋

23-10-27 10:51

0
光弘被杀到-4那里,硕贝德大富的资金狂按啊
一颗糖心蛋

23-10-27 10:48

1
是的,但是还是最好做龙一,20cm的资金很残酷,昨天硕贝德跟风光弘,今天早盘被杀成狗,现在又被带起来了
河口残烟

23-10-27 10:44

0
哪个下杀啊……?
河口残烟

23-10-27 10:42

1
20cm震荡非常大!看日k乖离做t!5均防守
一颗糖心蛋

23-10-27 10:38

0
昨天天银做的也很蠢,唉,都是没有做t。不做t我就拿不住
万馨蔚

23-10-27 10:38

0
下杀实在扛不住啊
河口残烟

23-10-27 10:37

0
汽车是补涨线!容量资金都在这里玩!江淮没做上、只有抱好700了!光弘很好的过顶走势!今天低开翻红你应该加仓t
一颗糖心蛋

23-10-27 10:37

0
我早盘冲高卖了一半,下杀我没走我看分时承接不错,再回到早盘高点我就给卖完了
一颗糖心蛋

23-10-27 10:35

0
今天20cm没开仓,10cm做了四个低吸,成了一个,昨天涨停的连板了,把昨天失败的都割了,看看尾盘有没有可以低吸买回来的品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