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咖啡☕️倒在鼠标上、妹啊、周五就要提前收工啦嚒!下单换鼠标、还好不要拼竞价手速了…
0
1
是的,但是还是最好做龙一,20cm的资金很残酷,昨天
硕贝德跟风光弘,今天早盘被杀成狗,现在又被带起来了
0
哪个下杀啊……?
1
20cm震荡非常大!看日k乖离做t!5均防守
0
昨天天银做的也很蠢,唉,都是没有做t。不做t我就拿不住
0
下杀实在扛不住啊
0
汽车是补涨线!容量资金都在这里玩!江淮没做上、只有抱好700了!光弘很好的过顶走势!今天低开翻红你应该加仓t
0
我早盘冲高卖了一半,下杀我没走我看分时承接不错,再回到早盘高点我就给卖完了
0
今天20cm没开仓,10cm做了四个低吸,成了一个,昨天涨停的连板了,把昨天失败的都割了,看看尾盘有没有可以低吸买回来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