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嗯,蛋蛋谢谢你哇,还记得上次说的每一只20都是错过的,治好了好多焦虑。
1
小云云还有盯其他的票嘛,来来来让我们都去潜伏一下,抓个20cm
3
不会做T 就买分仓买低点 买下跌 买尾盘 比如五日线 10日线 你仔细瞅瞅他上版之前的周线 五日线都不破
再给你瞅个代码
603110 你看看他的周线跟月线 再比如
605128 周线跟月线 都不破五日线
再比如卫星股
601698 603725 你瞅瞅 走势漂亮的狠 只能说不知道主力什么时候启动
0
没事没事赚钱就是肉,管他大肉小肉,至少方向对了,要对自己有信心。
0
嗯嗯是,谢谢饭兄,我也跟进这个。
玩着玩着有点魔怔,每日换票。
那个
301131 盯了几天,觉着里面会不会做t的太多就没碰,涨停后就觉得自己傻兮兮的为嘛不买。


1
对于这种趋势股 多看看周线跟月线 你可以去瞅瞅河口老师说的700
0
0
茜茜你是单吊吗?那不是赚到一堆大肉肉
0
好久不见
0
茜茜我卖飞了,只能去抓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