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涨停,只做热点,没有以前的全面牛市了,市场风格变了,但涨停板制度没有变。

23-10-08 11:22 2523次浏览
山里过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近6千多家上市公司,注册制已把A股以前的牛市毁灭了,市场已不会有全面的牛市了,以前认为有业绩增长,有技术壁垒空间的可以拿着慢慢成长,但发现没有多少标的会慢慢创历年新高了,芭非特式机会在A股的逻辑少之又少了,所以回归市场游资主流吧!跟随涨停板吧,做热点龙头吧!做最强的投机资金吧,熊市牛市和你没关系,你就悟道涨停板就行,国庆节前在荣联科技里上窜下跳,华为概念机器人 Al热点继续,不用复盘了,只跟随涨停板了,只跟随最快速的资金速战速决。当然,对那些长庄也保持一份耐心,看好的也会推一把,来到桃县,不做龙头怕被笑话,好了,最后还是希望涨停板里有家人们,真正的勇士是必须在涨停板里或者在抓涨停板的路上。荣联科技,林州重机精伦电子永贵电器锋尚文化 $锋尚文化(sz300860)$荣联科技002642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里过客

23-10-10 12:58

1
板上追回来也算纠错,没问题的,因为你也不知道确定上板,当天上板连板多,你就不必纠结的,今天这种状况才是有些追高板会获利离场,因为整体市场不允许那么多华为概念连板再连板
山里过客

23-10-10 08:05

1
今天华为概念大部分涨停板会没有连板,有些甚至低开
山里过客

23-10-08 23:31

1
哈哈,所以需要技术,别天天抓,但有一点你要知道,不抓连板的,其它品种垃圾杂毛也是翔,道理一样
山里过客

23-10-08 20:39

1
不客气了,孤单男孩,这网名感觉你就是个小朋友,估计和我二十多岁的小孩差不多大,希望你还是认真做你的专业,大A是最难赚钱的市场,消灭了太多的中产,听我的,大多时间保持空仓,真的想做交易,就在涨停板里选,合适的价格时机热点,不怕追板,追最强的板就可以。
山里过客

23-10-08 11:50

1
不会的,不必打板,二板三板集合竞价半路都是可以上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