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暴跌 一般这时候最好赚钱
1
3000哪破了

要破得留着明天跳空破😄,給大A再体面一晚啊……
3
这样心态好啊,以前啥肉都要吃一口,经常在亏损和盈利之间反复横跳,年底一看账户没赚钱还倒亏的。
今年赚票大的之后,小亏了就收手不干了,用指数过个渡,感觉市场又行了,再来抢一波钱。
1
3000点保卫战
0
原来如此 今天做空碳酸锂挣了
1
直接破了3050!还直接破3000点?不过上证的3000点就是心理支撑,看深指和创业板都是遥遥领先上证,还不知道止跌位在哪里了呢!
0
赵子龙跌停,一个时代的结束。
0
哈哈哈
0
3000点破了,破了,
0
高新估计十个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