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遥遥领先后,安然离场。

23-10-07 21:34 110206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主帖,中心思想是,如何在极弱的市场里,具体如何去捕捉妖股,令自己的账户肥了几圈。
现在,目标已经达到了,遥遥领先后,正在分批安然离场。
做完了这一波妖股行情,我要去玩了,你们继续抢钱,我不想再抢了。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39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颗糖心蛋

23-10-20 12:06

4
你做低位票可以研究研究我朋友的那种买点,他昨天选了十个低位票,今天六个涨停两个炸板。真视通是他卖飞没来及买回来我们俩当时想打真那个首板都是要换仓来不及了,百花他当时没仓位也是错过,反正都要大量练都是一点点学和进步的,有时脑子想到手还跟不上,还要多学多探讨,比如和伊老师和河口老师,布布,千年老师,多请教怪怪师傅。
河口残烟

23-10-20 11:54

4
做这种最好等涨停之后再去选,先要有底部强度、埋伏有难度,浪费时间成本!超短要有基本的审美原则
浮云众生

23-10-20 11:51

0
河口兄这,牛牛牛…
浮云众生

23-10-20 11:49

0
嗯嗯,蛋蛋说的是的,不适合买。 
还捏着飞力达看他想怎样走,再不行就溜了…
河口残烟

23-10-20 11:46

0
大v余哥做光伏长线亏2个小太阳才割出来!账户不兑现都只是数字,不割就表示算不亏!
一颗糖心蛋

23-10-20 11:40

0
跌的不够深啊,要么过年线再做啊,我喜欢做开启主升浪的票,问问河口老师@河口残烟
竞廷者

23-10-20 11:38

0
伊老师的大阴保护那是做的炉火纯青
一颗糖心蛋

23-10-20 11:37

0
是不是没有河口老师这样的心理抗压能力都不配做大a啊 索性全做超短得了
一颗糖心蛋

23-10-20 11:36

0
留下的都是核心
河口残烟

23-10-20 11:34

0
必须在啊……从挣20多到亏20,这个过山车不服呢!只能意淫是国家战略,几个信用账户的杠杆都打满了,不管他了😯大不了用短线户把他扳回来啊😄短线做出点利润都去加保证金了…苦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