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蛋蛋现在做的就很犀利了悟性还很高~ 要是能把筹码学搞定,会牛的没有边际了~~~
0
对对对我周末研究出来的一个最基本特征就是筹码高度锁定
0
哈! 河口兄说的是。
1
听不懂你的意思,为啥10板筹码散户化,唉,我昨天才上车圣龙
1
护工也要20厘米?
0
茜茜你的卫星大涨涨
0
怪兄真好,只要您不上发言,大盘肯定不行!只要您出来吼两下,市场不说单边上涨,最少有振荡行情。感谢怪兄!
0
好的,谢谢。
0
你的卫星不起来了吗!周末还加了天银做自选,早盘看开的低就删了,又被做低吸的量化😩給玩了一次!下午看看龙虎哪个席位做的,看着像来福士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