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创业板已经三个缺了、跌了2个多月、1800附近三浪杀跌
0
4天160点主跌浪😄。二个缺口 还有一个下跌衰竭缺口嚒,极致的无聊盘面啊!堪忧……
0
艺高人胆大嘛,做适合自己的操作就可以。反正我是空仓的,等待这一波主跌过去
1
莫慌、今天是給黑兄弟们集资!减免200多个小太阳🌞 咱们为国服务
2
0
挺流畅的,恐慌初现啵…
1
收盘搞5000家待涨,这是一步到位嚒……
1
0
😂😂😂
0
😃😃,子车同学你知道吗我就是擅长自我反省。我是新人啊,明民是大法师了好不好,什么青年。。。描述一点都不恰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