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要跌、也要先反抽了!弱的是怕盘中反抽,今天北向还没来呢……
0
还早。。现在多数人一致预期下跌📉到月线2855附近会止跌、起稳,那肯定就会跌穿这个位置,只有这样才能杀出恐慌盘。场外观望的大资金才会进场“捡”些带血的、便宜筹码。
2
晋拓也是被朋友砸在最高点,有这样的朋友就会一直激励自己努力去成长,是我学的榜样,分时做的太棒了,有点伊老师的雏形了。
0
河口老师明天是不是还会早盘杀一下,这波底在哪啊?!
0


感恩前辈夸我,还要努力啊!我朋友一直比我强,今天做
通宇通讯和
铖昌科技,以前我做这种票都会冲高回落,现在他一抓一个稳,而且都是低吸的,在异动之前先躺进去或者刚启动就躺好了。
0
对应 集中度%数值,怪师傅说了 看这个是很初级的。慢慢来,接触的时间长了,筹码学知识一定会有收获的。
0
700吗哈哈
0
跌出了点味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