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隔夜消息 开盘一致的题材我一直不太会做 这种怎么判断会不会被砸呀?
3
短线这玩意要信早信、在别人犹豫中买入,等走出来大家都信的时候就赶紧走,挖掘下一个大家又去信的地方!就是个击鼓传花么,做启动的中间阶段,后面自然有喜欢高空作业的龙头选手们来啦……
0
河口老师你怎么那么厉害啊主板每个小龙头都在低位的时候被你抓到了
0
今天加仓恒润,早盘低吸锦鸡,抄了朋友的两个票晶方和同方,上的位置很低明天从容跑路,在他的启发下我早盘看到弘信了虽然没上车,但也挺开心的。
0
主要是这次的一万亿国债昨天开盘前就有消息了,要进的昨天都吸饱了,今天我就看看好了
0
我看不清楚,一字炸板就走了。
2
我来接你盘了

上次接了另一个兄弟的龙州、我只做低位的接力加速⏩!这种来钱快😄 博中了命好可以躺赢
0
哎哟,昨天跑了,好气噢…
0
全是亮瞎眼的票,河口老师以后就专门做超短吧
2
卖飞
真视通、换了龙州算是没吃亏!也算新主线的龙头,与上塘路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