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遥遥领先后,安然离场。

23-10-07 21:34 110105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一个主帖,中心思想是,如何在极弱的市场里,具体如何去捕捉妖股,令自己的账户肥了几圈。
现在,目标已经达到了,遥遥领先后,正在分批安然离场。
做完了这一波妖股行情,我要去玩了,你们继续抢钱,我不想再抢了。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39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河口残烟

23-10-25 10:51

3
我的交易模型就是主做首板半路 1-2半路,低位发育 大部分交易买点都是1-2  一直猥琐的帮大家发掘小龙头!1-2是最有性价的模型!但是这种突发利好,就要及时提高买点,先上车为主。
伊睿守护

23-10-25 10:49

0
这说的是哪个票?
河口残烟

23-10-25 10:45

6
这种政策利好出来低位太高开的容易被砸,筹码不干净,涨停启动后换手过的标,容易被接力资金青睐!我们一直在等这种开闸买点呢!系统内的盈亏就交给市场,生死看淡一点!能赢也就要做好能承担失败的风险。
wz060901

23-10-25 10:44

1
圣龙超过了我的认知,或许开启了不一样的短线风暴
wz060901

23-10-25 10:42

0
我觉得村长在圣龙里默默看着大家
小试牛刀test

23-10-25 10:41

0
我一般就首板和1进2;两连板以上的票,一般都不去做了。如果情绪很强,会更多去做趋势,做20cm这一块。
一颗糖心蛋

23-10-25 10:41

1
我也不会,太一致了所以就不做,要么做最强的,但是最强都是一字板。想去20cm套利结果想套的也是一字板索性就不做了。
伊睿守护

23-10-25 10:40

0
NB
周子车

23-10-25 10:38

0
怪师傅,早上好
河口残烟

23-10-25 10:37

0
昨天烂板,今天一字超预期,承接住了就会是买点,这种二板后的买点不多!算是完交易系统内买最高的位置、博随后的加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