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嗯嗯嗯,我只留意了个股没看其他都,大短板,学…
玩的杂毛
300173 ,高点跑少了,跌了才跑光。


0
套利,我一般找超跌的去做
0
卫通还是屁股太大,天箭名字就好多了……
2
超短操作的话,板块龙头如果震荡分歧就要回避这个板块的票
2
不不,我今天把天银卖飞了。。。果然手里票不能多啊。。早上忙着卖卖卖的
1
腾龙这庄比较坏,二板后就往死里按…类似
佛山照明哪个车灯带拐弯的
1
腾龙,今天前排没的买,想买个套个利,结果吃个钓鱼线。
0
激动的心 颤抖的手,看着高新同学又又一字板了。村里的老师们,早上好。请教一个小白问题,我看高新同学这几天分时图,每天都有短暂性的开板,如果买 能买到吗?(当然我不会买,胆小如我 学艺不精,有自知,我会一直等到怪师傅回来再开仓交易)
1
改正:出卫星,买入亚联、华峰、柯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