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指数补完缺来做空下,再来一下3000附近保卫战!踩完才能中、长线看多了!下个月是传统节目,基金做排名、今年是矮子们中拔高看谁家的净值亏的少!
1
20cm的不要随便吸,10cm的结合扳指找位置悄悄躺进去
0
嘿嘿收到收到,我吸吸吸~
0
没出,还在呢,看不懂这玩的什么。
0
这两天没玩呀!
0
好的买不到啊只能低吸了,最近在学这个模式。眼光好一点很容易吃连板。
0
布布布,你的腾龙又没亏钱。。。今天开仓了啥
0
你可以去期指啊
2
低吸做的好,能混到20+冲高、少做接力,20首板半路!暴利过后市场会回归一阵平淡期!现在是杀最后一批涨了才来信的人。别人吃完过来买单做东的
2
这盘面整的我不会玩了。
老师们,股市好难呀!
想销户的第N+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