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蛋蛋美女你好!在炒股方面,你的悟性很高,进步也快。以后能多分享点你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吗?
10
下月要去帮拉产品净值了!以后不能在盘中吹水啦🤣 今年还是负着呢,矮子里面做个拔尖的
0
谢谢蛋蛋哇,这几天我也这样想着,没有意中票,就翻翻票池蹲几个点,比乱冲活得久。

赌红就得喜提大面。
0
汪汪队昨天就去救了
创业板指,今天不少套利资金看懂后都跟过去了!加强一下旱地拔葱走势。
3
我也在学啊,结合个股形态,资金,还有板块指数一起看,这部分河口老师是专家,你看他模塑一直没走。但是20cm一定不能随便低吸。这种模式一定要有自己的股票池。先花时间复盘把合适的票圈起来仔细观察。
0
0
看老美给的面子,现在感觉怂了怂、没那么狼了!莽了这么久、指数反应一切!投资市场的人还是比较理性,不会跟着鸡血
1
蛋蛋美女你好!能讲讲你是怎样做板块轮动的低吸吗?
1
下午指数走的很累呀,补空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如果补空了,沽空单肯定下去,不认的。
0
今天期货平淡,股票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