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是神级境界,象棋是业92级,谈一下炒股和下棋的无敌绝招

23-10-07 20:45 3906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我的粉丝,有福气了。在我发达前,我会把我发达的心法都会留在贴上的。。。

我是不来虚的,直接上干货,不废话。
下面分享我最新的悟道,

炒股和象棋一样,象棋其实很多人缺少大局观,很多人喜欢玩招数,想学什么必胜的必杀技,其实当境界到达很高了之后,你便会发现,一切技术都是虚的,只有实力才是靠得住的,那是什么意思呢?
重剑无锋,
即是说,下象不要去想什么大杀招,好好的把所有子力运用上了,便会人多欺负人少了,这个便是必胜法了。
无为而无所不为!
而如果没有大局观,没有运用全部子力一起上的话,没合作共力的话,就算你想出什么花招,像美女一样漂亮,但在高手面前,也都是徒劳无功!
所以看事物要看本质!
下象棋,一切花招都是信不过的,只有人多欺负人少,这个才是战争胜利的永恒的真理!懂了吗?下棋水平低的朋友们?
现在我是业9.2的水平,
我相信,级别比我低的人,都没有悟到这一点,就算悟到这一点,但对于我说的话,还是值得学的。
这个便是境界高低的区别了。

其实学象棋是很好学的,而学炒股就难得多了,例如,我说的炒股之道,就很多人都听不懂。。。可能是级别差得太多了。。。

炒股像下棋一样,境界低时,都喜欢去找一些赚钱的绝招,这便是外面很多人谈技术时,很多普通人都很喜欢,但日内妖龙这里说的高级境界的赚钱的本质,就没什么人懂得欣赏了,
原因是日内妖龙说的东西太高境界了,
以致很多人看不懂,
看不懂还不要紧,问题是,看不懂的人,还以为自己牛逼哄哄,认为日内妖龙是在胡说八道,是个疯子,从精神院跑出来的。。。呵呵,
这个使我想起当年马云去找雷军投资,雷军说这个人看起来像是个骗子,说的东西太大了,说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大忽悠!

这个使我想起日内妖龙,日内妖龙当年在淘县说悟到了成功率100%的吸星大法,放眼天下,游资都是在射大雕。。。
立马引来一大批人的嘲笑。。。

好了,回头说主题,
说到那里了?
哦,说到炒股像下棋一样,境界达到最高之后,便不会再去想什么炒股赚钱的大招了,而是重剑无锋,好好的等待行情变好,便出来大赚一笔,行情不好,便不做少做,像A神说的那样,挣点生活费就不错了,想挣大钱,还是要等行情好而出来大搞大赚!
这个便是境界特别高的人说的炒股本质了,
这种境界是已经到了无剑境界了!

就像如果你是业8的水平,来找我下棋,不管你有什么下棋的绝招,在我眼里都是小孩玩过家家。。。懂吗?
这便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技术都无效!
懂了吗?
之前我曾经说过:世上本没有赚钱的技术
很多人都不相信吧?
之前我也懒得解释,不相信便不相信,不懂我的便不懂,我不在乎,也没关系。。。
我只负责分享悟到的最高境界的心法,
至于看的人,懂不懂,这个是看的人的事,
不过懂的人,请点起赞来,
至于看不懂的人,可以大声吐槽一下,我不介意的,
因为不笑,不足以为道

好了,说完目前的境界已经到了无剑境界了,对世间一切的技术都不放在眼里了,便说完了这个主题了,
大家还想不想再听一点顶级游资的神级境界的心法?
这些神级境界的心法,跟普通人的认知一定是不同的,普通人是理解不到的,因为如果理解得到的话,便不再是普通人了。

哦,那就还给大家说一下到了神级境界之后会有什么变化吧!
那就是耐心变得更好了,
像下棋一样,
级别越高的,心一急,一定会输的。。。。
所以像我们下棋下到快要接近神级的人,下棋时一定不会也不能急,因为一急一定会输的,所以要控制自己慢慢地下棋,下棋时心中要想到一些花花草草的东西,使自己争胜的心尽量放松下 来,越平静的心便越高智商。。。

这个就和炒股一样,炒股也是境界越高,心便越不急。。。
很多人都过不了空仓这一关,
这个说明什么?
说明不要说技术有多高,摆明就是一个没悟道的人,
空仓是悟道的一个门槛,
懂得空仓的人,才是开始悟道的人,连空仓都不懂的人,不管赚了多少钱,都是临时工,
不用多久便自动还回给市场了,
所以淘县里经常有谁谁谁实盘高手赚了多少钱多少钱,
但没过多久,便腰斩了。。。

或者是有谁谁谁,曾经多牛逼,之后又腰折了。。。
所以说,没悟道的,一切都是暂时的,都是靠不住的。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吧,打字也需要时间,
总结一下,今天就分享两点:
一,境界到了神级之后,以前学的一切技术都是没有用的!重剑无锋,无剑境界,鲁讯说的:世上本没有赚钱的技术,只是炒股的人多了,便有了路。
二,便是境界越高,便越有耐心,心急的,一定是个亏货!
三,空仓,是判断有没有悟道的基本标志。
四,加杠杆,是判断有没有真悟道的标志。
五,看不懂日内妖龙的,不相信日内妖龙的,都是一些境界低的韭菜!懂日内妖龙的,迟早一定会发达!
注:上面是炒股界的永恒真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3-10-12 21:04

0
打螺丝没前途,还有没有其它的好介绍?
浮生若梦9527

23-10-12 20:43

1
赶紧去打螺丝
日内妖龙

23-10-12 20:30

0
太难了,这一生把发达的希望寄托在股市,但现在却混得连生活费都不能自理,跟韩信没什么两样,都是偏科的垃圾,傻不垃圾的,而韩信就比我好多了,还有个萧何赏识,而我呢?本来好朋友就没几个,难得有一个好朋友成了亿万富翁,但却发现从他发达的那一天起,就没我这个同学了,太难了,只能含泪打字。
炒股再不成功,以后的生活就更加难过了
日内妖龙

23-10-12 20:23

0
 前天买的票,昨天加仓,今天赚钱了,但没有买,又回落一点点了。
今天新买了一个票,明天如果跌便加仓,涨的话便马上赚钱卖出。
这便是成功率100%大法!

在我这里学到的都是成功率200%的大法,而其它的地方,都不过是射大雕。
日内妖龙

23-10-12 20:21

0
给大家看一下资金,
加了准备金一万二,
改天卖出后,便撤出准备金,不翻倍都不再加本金了,翻一倍,便加一倍本金吧,准备金,就等该用时,再转。平时不要轻易用,否则便是心急的表现。
日内妖龙

23-10-12 20:19

0
唉,男人没钱,啥尊严都没有。。。
就像黄渤说的那人,等你强大之后,你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当年自小就聪明一等,而且还会创新发明,还弄出了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
但傻不垃圾的,
发明又不能当饭吃,看的资治通鉴,又不能当汤喝,所以搞得一事无成。。。
结果我跟黄渤相反,很难遇到好人了。。。
以前感觉的好人,也都不知到那了。。。
因为一事无成,
以前高看我一眼的人,现在都变成低看我一眼的人了。。。

所以有人说,怎么那么多黑粉嘲笑你,你还能顶住?
我笑了笑说:呵呵,人太多了,不差这些黑粉了,

唉,说啥都没有用,就这样子吧,
只能希望,这一次悟的道是真的道了,太累了,都被悟道欺骗了无数次了,我对悟道都心死了。。。
要来就来吧,不来就不来吧,
就这样子吧。
日内妖龙

23-10-12 18:18

1
太厉害了,要开始无敌了,连买错的票都能赚钱,要发达了
日内妖龙

23-10-12 15:15

0
做低吸,第一目标是不亏钱。
第二目标是买一个票就小赚两个点就满意了。
就这样长期炒股,如果练到稳定赚钱的话,便不用上班打工了,开始财务自由之路。
日内妖龙

23-10-12 15:08

0
哦,很多人都做低吸,但不赚钱,在此分享一下做低吸的核心思想,做低吸便是时刻以不亏钱为目标,先保持不亏钱,再慢慢等机会赚钱,平常一般都是小赚两三个点的多,大赚的是少数的,大家做好这个心理准备,不要一买票就想着大涨大赚,这个不是现实的生活,不现实的东西都是不靠谱的,我们要做接地气的事,长期炒股,慢慢来,积小自然会成多了。这个才是人间正道。
日内妖龙

23-10-12 14:36

1
天啊,我赶紧来说一下,我又满血复活了。。。
买错的票,竟然都能赚钱,这个股神太神了,功力太强了。。。
买的票,如果做对了,便马上赚钱,而就算买了错了,不用担心,第二天还会继续赚钱的,我的天啊,这种模式太天下无敌了,之前还说是成功率100%,看来说错了,应该是成功率200%!也就说了,买错了的票,一样能赚钱,太太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