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是神级境界,象棋是业92级,谈一下炒股和下棋的无敌绝招

23-10-07 20:45 3897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我的粉丝,有福气了。在我发达前,我会把我发达的心法都会留在贴上的。。。

我是不来虚的,直接上干货,不废话。
下面分享我最新的悟道,

炒股和象棋一样,象棋其实很多人缺少大局观,很多人喜欢玩招数,想学什么必胜的必杀技,其实当境界到达很高了之后,你便会发现,一切技术都是虚的,只有实力才是靠得住的,那是什么意思呢?
重剑无锋,
即是说,下象不要去想什么大杀招,好好的把所有子力运用上了,便会人多欺负人少了,这个便是必胜法了。
无为而无所不为!
而如果没有大局观,没有运用全部子力一起上的话,没合作共力的话,就算你想出什么花招,像美女一样漂亮,但在高手面前,也都是徒劳无功!
所以看事物要看本质!
下象棋,一切花招都是信不过的,只有人多欺负人少,这个才是战争胜利的永恒的真理!懂了吗?下棋水平低的朋友们?
现在我是业9.2的水平,
我相信,级别比我低的人,都没有悟到这一点,就算悟到这一点,但对于我说的话,还是值得学的。
这个便是境界高低的区别了。

其实学象棋是很好学的,而学炒股就难得多了,例如,我说的炒股之道,就很多人都听不懂。。。可能是级别差得太多了。。。

炒股像下棋一样,境界低时,都喜欢去找一些赚钱的绝招,这便是外面很多人谈技术时,很多普通人都很喜欢,但日内妖龙这里说的高级境界的赚钱的本质,就没什么人懂得欣赏了,
原因是日内妖龙说的东西太高境界了,
以致很多人看不懂,
看不懂还不要紧,问题是,看不懂的人,还以为自己牛逼哄哄,认为日内妖龙是在胡说八道,是个疯子,从精神院跑出来的。。。呵呵,
这个使我想起当年马云去找雷军投资,雷军说这个人看起来像是个骗子,说的东西太大了,说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大忽悠!

这个使我想起日内妖龙,日内妖龙当年在淘县说悟到了成功率100%的吸星大法,放眼天下,游资都是在射大雕。。。
立马引来一大批人的嘲笑。。。

好了,回头说主题,
说到那里了?
哦,说到炒股像下棋一样,境界达到最高之后,便不会再去想什么炒股赚钱的大招了,而是重剑无锋,好好的等待行情变好,便出来大赚一笔,行情不好,便不做少做,像A神说的那样,挣点生活费就不错了,想挣大钱,还是要等行情好而出来大搞大赚!
这个便是境界特别高的人说的炒股本质了,
这种境界是已经到了无剑境界了!

就像如果你是业8的水平,来找我下棋,不管你有什么下棋的绝招,在我眼里都是小孩玩过家家。。。懂吗?
这便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技术都无效!
懂了吗?
之前我曾经说过:世上本没有赚钱的技术
很多人都不相信吧?
之前我也懒得解释,不相信便不相信,不懂我的便不懂,我不在乎,也没关系。。。
我只负责分享悟到的最高境界的心法,
至于看的人,懂不懂,这个是看的人的事,
不过懂的人,请点起赞来,
至于看不懂的人,可以大声吐槽一下,我不介意的,
因为不笑,不足以为道

好了,说完目前的境界已经到了无剑境界了,对世间一切的技术都不放在眼里了,便说完了这个主题了,
大家还想不想再听一点顶级游资的神级境界的心法?
这些神级境界的心法,跟普通人的认知一定是不同的,普通人是理解不到的,因为如果理解得到的话,便不再是普通人了。

哦,那就还给大家说一下到了神级境界之后会有什么变化吧!
那就是耐心变得更好了,
像下棋一样,
级别越高的,心一急,一定会输的。。。。
所以像我们下棋下到快要接近神级的人,下棋时一定不会也不能急,因为一急一定会输的,所以要控制自己慢慢地下棋,下棋时心中要想到一些花花草草的东西,使自己争胜的心尽量放松下 来,越平静的心便越高智商。。。

这个就和炒股一样,炒股也是境界越高,心便越不急。。。
很多人都过不了空仓这一关,
这个说明什么?
说明不要说技术有多高,摆明就是一个没悟道的人,
空仓是悟道的一个门槛,
懂得空仓的人,才是开始悟道的人,连空仓都不懂的人,不管赚了多少钱,都是临时工,
不用多久便自动还回给市场了,
所以淘县里经常有谁谁谁实盘高手赚了多少钱多少钱,
但没过多久,便腰斩了。。。

或者是有谁谁谁,曾经多牛逼,之后又腰折了。。。
所以说,没悟道的,一切都是暂时的,都是靠不住的。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吧,打字也需要时间,
总结一下,今天就分享两点:
一,境界到了神级之后,以前学的一切技术都是没有用的!重剑无锋,无剑境界,鲁讯说的:世上本没有赚钱的技术,只是炒股的人多了,便有了路。
二,便是境界越高,便越有耐心,心急的,一定是个亏货!
三,空仓,是判断有没有悟道的基本标志。
四,加杠杆,是判断有没有真悟道的标志。
五,看不懂日内妖龙的,不相信日内妖龙的,都是一些境界低的韭菜!懂日内妖龙的,迟早一定会发达!
注:上面是炒股界的永恒真理!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两江新区A

23-10-07 21:07

5
今天这篇,简直非同凡响

天啊!

终于让我等到啦

天啊!

我已不再是昨天的我!
日内妖龙

23-10-11 18:41

3
炒股太难了,变化太多了,关键是仓位和应变,以后我低调地悟道了,不想吹牛逼了,只想赚钱
皆有定数

23-10-11 15:43

3
我象棋9-1,下一盘?
看看你是否在吹牛🐮?
两江新区A

23-10-11 13:22

3
赚钱的没买到,买到一个出意外了。
关键不则声

23-10-10 00:29

3
会不会这辈子都不会发达了?
日内妖龙

23-10-09 11:28

3
13.每天读一遍:辛辛苦苦上班一个月是发一次工资,做生意也不是天天都能赚钱,而炒股是什么活都不用干的,平均一个月能发几次工资的,平均每周最少会发一次工资的,所以一定不要急,不要贪,慢慢来,能赚时自然会有好票买了,没好票时,不要勉强自己去找票买,这样很容易买亏的。等有好的机会便融资+满仓,一票顶几票,老人家常说:慢即是快!
bigapples321

23-10-08 13:50

3
@日内妖龙 兄好,汝应与贵操结为兄弟,定能问鼎桃县,如今你们两兄弟互相瞧不上,还有那灯芯,最好你们三个结义,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3-10-15 12:20

2
敢问日妖兄,当今股市君与贵操谁更强?
8月太太

23-10-13 23:34

2
说和做的距离起码三千里之遥,但先会说也是基础。
日内妖龙

23-10-13 22:29

2
刚才洗碗时,我在想,炒股赚钱的本质是什么呢?怎样才能赚钱呢?那就是你买的票,第二天能有人高价买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