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成本很低的。。。
提示大家的时候才四个点
全天一直在提示
我个人开仓
东方嘉盛 重四个点开始提示建仓的
开始1/3后面补了两词
成本补高了[吐舌头][吐舌头]
包括今天为啥可以做东方嘉盛
就是我说的盘前预判大盘疲软
今天做高标报团
上周数据
我们大部分票子次日都有溢价
甚至高溢价
那像今天环境不好
前一天涨停点低开我觉得也正常
我们又不是打板模式
前一天都让你赚3-7个点
即使低开
大部分也可能获利出局啊
或者平盘出局
甚至小亏出局也没有问题吧
我做低位半路首板的
总不能一个首板第二天跌停开让你卖都卖不出去吧。。。
就这种一点风险承担能力没有的不要看实盘哈
没人告诉你市场100%让你一定赚钱
发个文章吐槽下[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