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31实盘提示一上午建仓东方嘉盛

23-10-31 11:44 1893次浏览
资路长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成本很低的。。。

提示大家的时候才四个点


全天一直在提示
我个人开仓东方嘉盛

重四个点开始提示建仓的
开始1/3后面补了两词
成本补高了[吐舌头][吐舌头]


包括今天为啥可以做东方嘉盛
就是我说的盘前预判大盘疲软
今天做高标报团


上周数据
我们大部分票子次日都有溢价
甚至高溢价

那像今天环境不好
前一天涨停点低开我觉得也正常

我们又不是打板模式
前一天都让你赚3-7个点
即使低开
大部分也可能获利出局啊

或者平盘出局
甚至小亏出局也没有问题吧

我做低位半路首板的
总不能一个首板第二天跌停开让你卖都卖不出去吧。。。

就这种一点风险承担能力没有的不要看实盘哈
没人告诉你市场100%让你一定赚钱

发个文章吐槽下[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路长红

23-10-31 16:48

3
五个票池已经不错了..
一个票子上去那么多散户 谁给你抬轿子。
你可以去看看其他人 都是收盘才发。
蚌埠馍神

23-10-31 16:33

0
那就把买的发出来就行啦
资路长红

23-10-31 16:21

2
哈哈哈 你怎么知道的 明天我准备卖给龙头选手的
资路长红

23-10-31 16:21

0
资路长红

23-10-31 16:21

1
好的
天堂如歌

23-10-31 16:13

0
明天又可以收割龙头选手了
盯盘者老尼

23-10-31 16:08

0
凡遇搞不灵清的,一律拉黑。
柚子田

23-10-31 15:11

0
别理他师傅
低调龙哥

23-10-31 14:25

0
老师梭哈了,
今日有约

23-10-31 12:53

0
买票不能盲目跟风,老师只是推荐,而且又没收费,要有自己的逻辑和看盘思路,老师也不是神,只能预测,不能绝对肯定涨或者涨停,做短线就要快准狠,不能拖拉,拖拉就要做股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