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低吸首板涨停战法(融合趋势硬核逻辑和短线情绪流)》

23-10-27 20:20 68637次浏览
A短线女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经常给大家说的,炒股最重要的一种能力,那就是总结,学会总结数据,学会总结当下的市场赚钱效应所在,发现它,并在失效之前积极参与其中,长此以往,那就是大家说的悟道,就是稳稳的幸福,这篇文章给大家讲讲半路低吸首板战法(融合趋势硬核逻辑和短线情绪流)。那么首先你得先弄明白,什么是硬核逻辑,什么是短线情绪流战法。

一、硬核逻辑:
这个四个字近一年来是我提的频率最高的四个字,很多人不知道啥是硬核逻辑,那么这里用通俗易懂,一点就通的东西给大家直白讲讲什么是具备硬核逻辑的票,大家可以用心回顾一下这三个月来提的具备硬核逻辑的票,赛力斯通化金马万润科技欧菲光恒润股份 等等,花点时间去总结选出来的这些票的一些共性,简单一点,近期选的硬核逻辑票,它多数都是可以按计算器,你比方说赛力斯,坊间各种计算器按到爆炸,500亿左右市值的时候,就给你吹到2000亿的目标市值,而且还不是空口给你乱说,佩带走各种数据,通俗一点,你可以这么理解,因为能按计算器,多半是个股基本面有了巨大的变化,或者说短期有了明显的催化,没有变化,拿什么来按计算器,如果不能理解硬核逻辑的,你就从这一个角度去思考。
二、短线情绪流:
能按计算器,说明个股基本面亮点十足,但按计算器归按计算器,你要去琢磨想想,题材逻辑是否说得过去,逻辑能否短期被证伪,是否是超预期,能否引起短线中线长线资金的共鸣,从而个股短期硬核基本面和市场情绪面共振,带来股价的大幅上涨预期。短期打出爆炸性的威力,需要结合短线情绪资金了,短线情绪战法这里讲了快五年了,不会的建议大家去看看早些年写的《竞价量能+六大战法+六大心得》,里面几乎包含短线大家所要学的绝大多数核心东西,学短线看这一篇就够了。链接在这里:https://www.tgb.cn/course/newCourseInfo/8
把硬核逻辑和短线情绪流讲清楚了,那么结合结合近期的实战案例再来总结成最终版的模式战法:最强低吸半路首板战法:
先来结合案例大家更加容易看懂:赛力斯(9月18号)、四川长虹 (10月16号)、恒润股份(10月23号)
1、赛力斯:9月14号首板涨停,9月15号涨停次日冲高回落,9月16强势反包涨停;
2、四川长虹:10月12号首板涨停,10月13号没有连板,10月14号强势反包涨停;
3、恒润股份:10月20号涨停炸板回落,10月23号强势反包涨停;
模式总结:

一、个股具备可以吹的基本面,短期计算器按冒烟,并非纯情绪资金推动;
二、个股形态上要么是涨停断板次日,要么是涨停炸板回落次日,有过涨停,意味着个股不仅仅只是中线资金,短线资金也在批量关注,从而保证短期爆发力会更强,而不是磨磨唧唧的走趋势,那一旦超预期,是不是中线短线资金就容易产生共鸣,短期就走出了爆发性的走势,从短线角度来讲,本来次日是要低开下杀绿盘震荡的,但个股却超预期红盘震荡,走出了短线资金喜欢的超预期走势,那么结合前一天的换手成交量,适当看一下换手承接,基本上就可以直接半路买了;
三、这个模式很不错,一般对了两天至少十几个点,而且个股多半成交都比较大,基本上不会秒板,存在大把时间买入的机会,模式没有百分之百,那么要考虑一下失败后,可能承担的损失,因为个股基本面本身很有亮点,即使当天没有涨停,多半也不会像纯情绪票一样,动不动就核按钮闷杀一字跌停,次日大多数情况都会给全身而退的机会,风报比弹性给到位,然后安全感也给足;
因为恒润股份时间最近,而且是这周的热门人气股,加上本周一盘前精准锁定它,我们结合上面说的模式,来逐一重点分析拆解一下它:
1、恒润股份的硬核基本面:

坊间各种按计算器算力业务给多少估值,风电业务给多少估值,合计多少估值,一般计算器就是这么来按的,我这里基本上不会过多的提基本面,基本面其实大体情况看个五六分就行了,再往下研究,很多时候就不敢买了;那么进入到第二步,结合情绪流看它次日能不能买?
二、用擅长的短线情绪流战法,来看能不能买,或者说它上涨是不是超预期,那就按超预期买票的原则来做即可,回到恒润股份个股本身,上周五涨停炸板大幅回落,从短线角度思考来看,它周一应该是要低开然后绿盘震荡弱势调整才是正常走势,但是周一它实际上是竞价红盘超预期开的,但是竞价直接买,这里还是有风险,或者说这个买点还不能给大仓位,那么盘前做的第二个买入条件周一盘前原话是这么说的:“恒润股份近期走势有点强,周五涨停炸板大幅回落,今天看清楚换手五个亿的走势后,还能红盘震荡走反包,那就是超预期,”也就是说竞价红盘开超预期外,因为上周五成交换手17个亿,那么适当等等看看换手五个亿,还能红盘震荡就可以直接低吸了,被闷杀的可能性很小;
三、以上的角度是选股基本面以及从短线角度思考它是否应不应该买,而恒润股份周二周三周四都接近涨停开,除了周四短线资金出卖点外,其它时间基本上没有卖点,这种是行情馈赠以及公司消息给力等多方面共振的结果,当然类似的内涵逻辑其实也可以运用套利在赛力斯9月28号买入,节后浩浩荡荡拉出快三个涨停的内涵本质也是差不多的。
重点感谢:

@重新出发2022@孤独球败69@YUEYUE111@插曲啊@手中有股心里无股@涅槃重生第99次@拧巴孩子@胡盟主@断片@三人行6@wx19821014@思拓魔@手持多彩的紫电追风@大懵@lymshcn@哞哞牛大力@超级宝宝宝@追逐资本@alan222222 等19位老师的倾情加油打气支持,感谢大家的一如既往地陪伴,祝以上老师新的一周继续大肉不断;希望下个帖子能有更多新的老师加个油,而不是永远都是以上的老朋友,新朋友也都加个油,让女王认识一下你;
感谢:
@手中有股心里无股@要出事@西城8@超级宝宝宝@蔡嘉真华鑫@人生重启@戒赌好吗@海宁股先生@三人行6@lymshcn@开心油条@JANE710@断片@Reta@布艺@知更鸟A@大懵@缘哥量化交易@saratt@Air6200@Zyh313@不惑之旅@思拓魔@会写字的笔@涅槃重生第99次@章鱼饼@猛将888888@年少蔚蓝的梦@拧巴孩子@哞哞牛大力@有钱@李佛翔哥@追逐资本@孤独球败69@重新出发2022@TONY老师虎@wx19821014@依依6@周桦晨@YUEYUE111@流浪的动物@吃不饱饿不着@从容CN@alan222222@来来来3@手持多彩的紫电追风@股海无涯3@插曲啊@闯天涯TT@要出事@临安人 等等老师的打赏报到,新的一周继续一起大杀四方;
其实简单总结下来,如果你短线基础还不错,选股的时候适当注重一下基本面,结合硬核逻辑基本面的前提下买票之前再问问自己是不是超预期,那么很多东西其实都是相通的了,你的回撤也就会越来越小,爆发力会更足,又可以结合我之前说的公式:“出手风报比高+回撤小+高频率=无敌”,大家再结合最近几个月做的交易,做对的容易躺赢数板,做错的很多时候就是卖点差一点,也就是一两个点的亏损,高频率这个基本上每天都在买票,短线不行就做波段硬核逻辑票,长短混合双打,市场风格来回切换,再从心理方面入手,找预期差,找逻辑,那整体下来,想吃面都难。
有些东西说破就很简单,不说破你就会觉得高深莫测,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写技术贴,这篇帖子加油人数能破五十个,打赏报到人数能破一百,那下次再来给大家讲讲什么是预期差致胜,什么是逻辑致胜?本篇文章点赞人数能破五百,下周给大家尾盘公开分享一只硬核逻辑票,上周呼吁大家点赞你们不给力,否则这周尾盘票天银机电 大家看看走势是不是十分爆炸,不是大涨就是+20%的涨停,关注不迷路,点赞富一生。
打开淘股吧APP
1406
评论(8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骏马秋风塞北

23-10-29 09:51

0
女王好,是超级大肉你打错字了[,期待女王👑👑👑分享鲜花]
听话的女孩呀

23-10-29 09:49

2
姐姐早安鸭,准备开始复盘了
A短线女王

23-10-29 09:46

16
大家早上好!这个周末非常惬意,周五晚上和周六晚上睡眠质量都不错,身体状态调回来了,现在就开始看股票了!感觉周一要吃肉,大家复完盘的,有想法的,可以谈谈你对周一的看法?上周完美收官,出手就是超级大面,新的一周再看战绩如何?
敢三等一

23-10-29 09:44

0
兄,稍安勿躁,曲解我的意思了,我是说近一阵子,市场有点好转,各路大神都开始活跃了。没有影射针对谁的意思啊。
不知道你在这狗拿耗子,装饰么大衣吧狼啊。恶补恶心啊,
无聊至极,垃圾,一辈子吃不了两个菜。
i浮生

23-10-29 09:19

0
老师,竞价量能加战法的链接进不去。。翻主贴翻了好久也没找到。。是何时发布的呢?照着日期找。
蓝天白云黄土地

23-10-29 05:56

0
谢谢美女分享!祝您股市长红!
Scilemwce

23-10-29 04:12

0
确实是好事啊,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股神?如果不是,真可怜,钱赚不到,还唧唧喳喳,果真是悟道大师即日起,你和这个什么老李,我都会关注你们,是爷们,实盘比赛上让我见见你们的风采
Scilemwce

23-10-29 04:05

0
顺便说一下,桃县有实盘报名的,衷心希望能在上面看到你。我一个月翻五六倍我说什么了我?(反正吹牛不上税嘛,你都能40%,我五六倍也很合理吧,反正就打打字的事嘛)
Scilemwce

23-10-29 04:03

0
我自即日起关注你,希望看到你稳定盈利,用你自己的方法。我还年轻,还能比你多活那么几十年,我乐意被打脸
Scilemwce

23-10-29 04:02

0
老李,年纪大了果然昏聩。正如你所见,我也只是普通粉丝,所以我不是在帮谁洗地,我只想问问你,你赚了多少?如果还没能实现稳定盈利,什么都不了解,什么都不知道就胡咧咧,白瞎你吃了几十年的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