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后一万块港股多空对冲实盘

23-10-26 21:17 151次浏览
sup杨同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3.10.26
今天感觉恒生科技走的很纠结,明天一根大阳线超过今天就卖出空头持仓,买入做多~
目前亏损0.56%


坚守交易计划和做T之间,大家会怎么选呢?
欢迎评论,留下你的看法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