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26日午盘

23-10-26 11:31 2571次浏览
一笑而过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杀了一个回马枪$荣科科技(sz300290)$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岛奔

23-10-26 12:38

0
不必解释了!我心中自有公断了。你不懂还是我不懂啊?股票买入时就扣除了全部费用,哈哈哈,滑天下之大稽
一笑而过8888

23-10-26 12:38

1
我有比赛实盘,你可以去查
一笑而过8888

23-10-26 12:37

0
你自己去查,一点常识都没有
一笑而过8888

23-10-26 12:36

0
买入时已经扣了,大哥
股岛奔

23-10-26 12:34

0
佣金了?卖出时不扣除佣金,印花税的嘛?
一笑而过8888

23-10-26 12:27

1
手续费在你买入股票都已经扣除了,我挂的昨天收盘价卖的,亏损肯定就是显示多少就多少啊!凑巧而已,我买入这只股票的时候,手续费已经扣了,大哥
股岛奔

23-10-26 12:18

0
做股票投资,每天和数字打交道。能不能做到理性客观一点啊!是非对错有个判断,无脑盲从有何意义。
股岛奔

23-10-26 12:15

0
妹妹,我知有拉红可以按照昨天收盘价卖。但如何保证按照收盘价卖出和昨天是一模一样分毫不差的亏损。别忘了还要扣除手续费佣金这些,这是可疑之处,如果是你,你能做到保证一模一样分毫不差的亏损嘛
只想股市回本

23-10-26 12:12

0
苏州这只票早上红的,有拉升
股岛奔

23-10-26 12:08

0
昨天收盘价卖就是一样的嘛!还要扣除手续费佣金这些了,果然是一个好沙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