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必解释了!我心中自有公断了。你不懂还是我不懂啊?股票买入时就扣除了全部费用,哈哈哈,滑天下之大稽
1
我有比赛实盘,你可以去查
0
你自己去查,一点常识都没有
0
买入时已经扣了,大哥
0
佣金了?卖出时不扣除佣金,印花税的嘛?
1
手续费在你买入股票都已经扣除了,我挂的昨天收盘价卖的,亏损肯定就是显示多少就多少啊!凑巧而已,我买入这只股票的时候,手续费已经扣了,大哥
0
做股票投资,每天和数字打交道。能不能做到理性客观一点啊!是非对错有个判断,无脑盲从有何意义。
0
妹妹,我知有拉红可以按照昨天收盘价卖。但如何保证按照收盘价卖出和昨天是一模一样分毫不差的亏损。别忘了还要扣除手续费佣金这些,这是可疑之处,如果是你,你能做到保证一模一样分毫不差的亏损嘛
0
苏州这只票早上红的,有拉升
0
昨天收盘价卖就是一样的嘛!还要扣除手续费佣金这些了,果然是一个好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