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月26日午盘

23-10-26 11:31 2568次浏览
一笑而过8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杀了一个回马枪$荣科科技(sz300290)$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岛奔

23-10-26 12:48

0
问题又来了,卖出时价格会浮动变化,挂在昨天收盘价卖你就能确保是和昨天亏损一样分毫不差?
Amos0815

23-10-26 12:47

0
不是提前收取,只是有部分券商在显示成本的时候把这部分费用剔除了。
一笑而过8888

23-10-26 12:46

0
是的
大柚子0817

23-10-26 12:45

0
笑哥我觉得没有必要给他解释了,完全浪费时间。这基本常识都不知道,他才是滑天下之稽
一笑而过8888

23-10-26 12:44

2
哈哈哈哈,不要跟他争论了,我要P图,我直接p盈利不久好了,不更好,我亏损这么多我还P图,意义何在?
股岛奔

23-10-26 12:43

0
看见了,有一个实盘比赛验证了。但也说明不了昨天买的苏州规划这个票无异议
股岛奔

23-10-26 12:41

0
我可没听说国家收取的印花税也在买入时就提前收取了
一笑而过8888

23-10-26 12:41

0





视频发不出去,自己看!
大柚子0817

23-10-26 12:40

0
你这是新股民?买入后所显示的盈亏都是计算过所有费用扣除后的数据。
Amos0815

23-10-26 12:39

0
部分证券公司的成本就是剔除卖出费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