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了,自己去看,看了,你的回来给我道歉
0
不算黑子吧,把心中疑惑讲述出来罢了,
0
别急呀,我舌战群儒也没急。真金不怕火炼,就让你发个视频主贴而已,立马偃旗息鼓。有啥好急的
0
股吧里啥东西都有,服了这帮黑子
0
我更相信视频,P不了图。我试了,可以发个视频主贴。我立马偃旗息鼓
2
0
刚好小学毕业,大兄弟。我意思是昨天收盘价46.49,今天挂46.49卖出时价格浮动变化,会在46.5,46.51卖出,挂在昨天收盘价卖出能保证今天也是亏43902.85么
0
初中毕业了嘛?总数不变,今天的百分之十跟明天的百分之十就不一样了?就因为过个夜?卖出费用是浮动,不是还是按照百分比浮动的嘛?就因为过夜了,这个费用百分比就变了?兄弟脑子还没转过来?
0
所以你不像其他P图的人一味盈利,你保持小亏大赚的节奏,更有信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