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指数没量,下午开盘一路下跌,尾盘十几分钟有资金进去买,博弈明天上午反弹,盘后也出了利好消息汇金买去了ETF,但是这里如果出现反弹也不要太乐观,跌到这个位置有经验的那群人基本都有预期,所以今天没有恐慌盘释放,这里就算有一反弹中阳也是即将止跌的信号,但不是反转信号,所以明天反弹的时候有板块共振也不值得去追高。
最近盈利的手法只能是低吸,拉升卖出做T,要么就是在龙头里躺平,比如
高新发展 和圣龙。
明日计划:
1.继续T长虹,低开买,拉升卖
2.龙洲上塘路进了,明天冲高砸
3.看竞价选择今日首板,
沃格光电 、
天箭科技 、
正裕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