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706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生气一点吧
23-10-24 15:14
0
天哥,今天3大高标,为啥就文一崩了呀?
一只小海盗652
23-10-24 15:12
0
天兄,天孚挂在树上了,还要不要等回本再出了。
猫有狮之心
23-10-24 15:12
0
天哥,今天行情这么好,证券功不可没,那么村里面出圣龙的监管预期应该大概率事情了吧
雨过天晴i
23-10-24 15:12
1
难受了天哥
小粉红桂花树
23-10-24 15:12
0
今天卖
真视通
半仓进了lt,有点小后悔
,我认了
木子菲特辛
23-10-24 15:11
0
夏天老师,今天文一的断板是正常预期吗,我本来看着他 然后买了个低位蓝剪补涨 这个思路有问题吗
老芹菜
23-10-24 15:11
0
天哥,恒润上午撤单了,下午算力回流,感觉明天他还可以
未来123aaa
23-10-24 15:09
0
牛🐮
无敌大西瓜
23-10-24 15:08
0
明天圣龙如果断板,赛丽斯血流一地啊,我得赛丽斯啊
止水安澜
23-10-24 15:06
1
我今天排着恒润,后来取关了,现在收盘有点点后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