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703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草园

23-10-24 15:23

0
天哥,白云电器今天走势还能看吗,明天什么情况下能走出来?反包概率大吗?
风雨11

23-10-24 15:22

0
天晟、华创看了几天,没买
积墨圣

23-10-24 15:21

0
没什么后悔的,我9:25的排单,收盘也没排到。你应该也差不多的时间,买不到的
红红牛牛

23-10-24 15:20

0
我的理解是,捷荣是被华力创通带起来的,本来都以为华为老周期结束了,因为华力创通和捷荣技术都是华为老周期,所以捷荣是被动上板?这么理解对吗
炒股翻10倍

23-10-24 15:19

0
昨天重仓抱团,今天很受伤
凉风吹肚皮

23-10-24 15:19

0
天哥,感谢,关注你这么久,终于学到天哥一点皮毛,最近切换和预判做的蛮好的,恒润前几天我看一直有资金在运作,昨天竞价就上了,然后真视通弱转强我也上了,后面又去低息了天晟,复盘看到他有叠加风电,今天全仓涨停,感谢!
红红牛牛

23-10-24 15:17

0
还是没懂,今天捷荣为啥涨停了呢,如果按之前的逻辑,圣龙断板,捷荣上,那今天圣龙炸板捷荣确实上了,为啥圣龙回封,捷荣也板了呢,理论上不是捷荣下失败了吗
安静大牛的

23-10-24 15:17

0
上周的捷荣技术今天解套微利走了,谢谢不杀之恩
小粉红桂花树

23-10-24 15:15

0
四川长虹欧菲光都是消费电子的,今天进去lt慌得一批。希望明天不会太难过
财财的刀

23-10-24 15:14

1
@无敌大西瓜 你感觉塞力斯1200亿的盘子会看圣龙这个小票的脸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