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697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散股

23-10-24 15:47

0
天哥,算力中贝好吗?
一辈子拼输赢

23-10-24 15:46

0
没事 圣龙大蒂挑战二十扳不是不可能应为太子们都没几个敢于竞争的
鑫鑫相拥

23-10-24 15:43

0
还有欧菲就更要大出血了,完蛋了
庾晋

23-10-24 15:35

0
淘股吧,股红天下,怎么拉黑我了?
柠檬虎123

23-10-24 15:31

0
天哥,今天欧菲光跌幅,带开了圣龙,捷荣上板,算不算分离?明天的预期怎么样?
陈瑞桉

23-10-24 15:30

0
兄,你说这两个有联系的话,欧菲光地板为啥华力还封的更稳定了
坚哥韭菜

23-10-24 15:28

0
看分时图1点46圣龙炸板然后拉升捷荣,是不是本质就是做这种高位股的资金从圣龙出来去了捷荣
我是水蜜桃

23-10-24 15:25

0
大盘反弹,肯定会拉证券金融,天晟调整了这么久,昨天是个很好上车机会,20厘米大肉,华力是利好消息刺激
双眼皮猫

23-10-24 15:24

0
我也挂树上了
先质后文

23-10-24 15:23

0
夏师的逻辑无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