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687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j820428吴俊

23-10-24 21:12

0
天哥
这个发债利好城市建设吗
夏天77

23-10-24 21:10

18
连板情绪股都是盈亏同源的。。
夏天77

23-10-24 21:09

18
今晚算力涨价了。利好算力租赁方向。
夏天77

23-10-24 21:08

10
已经不看很久了
凡手为盈

23-10-24 20:56

0
天哥,真视通那个业绩公告怎么看?
北凉王徐凤年

23-10-24 20:38

0
碉堡了现在还开超市吗?
邱天之

23-10-24 20:35

0
天哥,如何判断一个板块的潜伏盘是否严重
若寒88

23-10-24 20:34

0
夏天大神,请问一下,今天脑袋就是想不通。低吸欧菲光,越吸越跌,然后亏了6个多点,想不通呀,昨天涨停的那资金,今天就这么割肉了?然后今天跌停了,跌破了10日线了?然后这也叫龙头吗。强力洗盘也不能这么洗吧。真的想不到欧菲光今天这样的走势。我已经想了一大通了。张江高科上次尾盘冲高,第二天跌停,但是昨天欧菲光是早盘发力,涨停板上买了很多的资金
作手tiger

23-10-24 20:26

0
请问老师,四川长虹这样的跌停,撬开的,明天的预期是开多少??
十年一一梦

23-10-24 20:05

0
夏兄,假如高新发展发展,你会去买它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