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77 天哥,10月19日你提示卫星板块有机会,然后20日提示下周一、二卫星板块有预期,20日在卫星板块里面选最强的上了
天银机电,23日天银机电超预期涨停,本来当天说如果出现大单抛售就出掉天银,结果下午有事忙了没有一直盯盘,导致没卖出,等到今天开盘天银下杀的时候才出掉了。然后想到天哥说昨天说今天指数有修复预期,想到指数修复肯定会拉证券,本来昨天下午计划是出掉天银进天晟,结果昨天没进成,今天低点出掉天银后,高点进了天晟,自己复盘发现思路都还好说,就是买卖点太差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破,在线求教天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