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667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归来TheKing

23-10-25 10:44

0
兄好,你们怎么知道水利要出政策,提前埋伏进去?
王者归来TheKing

23-10-25 10:43

0
兄好,你们怎么知道水利要出政策,提前埋伏进去?
王者归来TheKing

23-10-25 10:42

0
兄好,你们怎么知道水利要出政策,提前埋伏进去?
王者归来TheKing

23-10-25 10:41

0
兄好,你们怎么知道水利要出政策,提前埋伏进去?
牛牛golf

23-10-25 10:39

0
天哥,冠龙是水利龙一了吧,可以格局不?
王家板

23-10-25 10:34

0
证券锦龙股份还有救吗
YumiLee

23-10-25 10:31

0
龙字辈待遇就是好啊,圣龙这波吊炸天了。
清风徐徐xx

23-10-25 10:26

0
老师昨天竞价搞他的逻辑是什么啊  
萌新求回复
因缺思汀

23-10-25 10:26

0
@夏天77 14板了 没拿住我去
夏天77

23-10-25 10:24

52
抱团要看的,盘中权重啦升,短线走弱,对连板抱团不利。  但盘后利好下指数和题材情绪高开,是利好最高板的。  以前都是这种大利好下,无脑最高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