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659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子菲特辛

23-10-25 15:48

0
夏天老师  大家都说的复盘到底在哪里怎么看大家的问题都云里雾里的
Yy阳哥

23-10-25 15:46

0
就是这货
Yy阳哥

23-10-25 15:46

0
说错了天哥是银龙
Harper610

23-10-25 15:43

0
夏天老师 三维通信这种明天预期怎么样
无情draw

23-10-25 15:33

0
@夏天77 天哥,请教下。基建我主观觉得太明牌了,前排都是一字就没去,怕埋伏。就去了算力和证券,其中判断指数高开低走,开盘证券若可能下午会强,预判锦龙反包二板会有人做,早盘兑现后有承接就跟了。 这个思路本身错在哪呀?  希望得到你的意见。
噬尾蛇

23-10-25 15:32

0
天哥 为什么都是水利都是龙,银龙股份就不行
木子菲特辛

23-10-25 15:29

0
今天的水利 看上的买不进去 别的实在下不入手 明天pk掉后排 再去前排 又感觉晚了一步 所以今天只开了算力
因缺思汀

23-10-25 15:24

0
@夏天77 明天是核心入选赛了吧
XxDY

23-10-25 15:23

0
感谢天哥 昨天你说可以看看圣龙小弟,然后找了一个辨识度高的票去低吸了。没想到大头 
XxDY

23-10-25 15:23

0
感谢天哥 昨天你说可以看看圣龙小弟,然后找了一个辨识度高的票去低吸了。没想到大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