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652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壶漂泊200890

23-10-25 22:53

0
天哥,明天是做三维通信弱转强的节点吗?如果圣龙大分歧对三维也会有影响吗?
覆盆子007

23-10-25 22:43

0
好的 谢谢你 这种盘中感觉很难反应过来 还得多学(´・_・`)
一壶漂泊200890

23-10-25 22:30

0
天哥,赛力斯下个比较好的进场点,是不是要等圣龙分歧风险释放完?
一剑擒妖

23-10-25 22:12

0
天哥,四川长虹今晚出的业绩怎么看?
永不言败ccc

23-10-25 22:10

0
@夏天77 天哥,看下弘信电子,明天清仓,还是锁仓呀,谢谢
南园一哥

23-10-25 21:50

0
用92科比的话,一个题材不重要,出现的时机很重要
佑华夏安康平乐

23-10-25 21:16

0
好比一个垃圾桶里面黄金被人捡走了而你以为是宝贝的剩菜剩饭其实是别人都不要的
ZDMBYWFW

23-10-25 21:03

0
66666666
龙钞手

23-10-25 21:00

0
妈的谁懂啊家人们
夜月叶

23-10-25 20:58

0
天哥,天晟明天还有反包预期吗,今天开盘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