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夏天师,明天高位大分歧,那明天低位一进二是不是性价比高点?
0
天哥,龙建属于前排还是跟风呀
0
恒润现在该不该跑
0
天哥,青龙和龙建这两个票怎么看?为啥青龙不算换手呢
0
天哥,我自己搞了一个表,把你每天都跟帖都记录下来,有的时候,你的一个跟帖我都要看10多分钟,不怕被笑话,看不懂,真的看的云里雾里的,尤其是对以后2,3天的预判。我都觉得你是不是穿越来的,希望自己以后会越来越有感觉
0
0
天哥,我看涨停时间就1.2分钟就拉上去了,速度非常快的,你是怎么第一时间发现的?并且还有时间下单的?
0